学校首页
学生会

学院团委礼仪队助力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作者:张瑞芳 孙卓 点击:[]

2017年3月14日下午,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在东京艺术中心召开。学院团委选派礼仪队队员参加此次活动的礼仪工作。

学院礼仪队员承担此次会议的迎宾、服务等礼仪工作。队员们早早化好妆,并穿上礼仪服装在会场等候。队员们微笑着引导领导入场,并做好服务工作。在整场会议中,学院礼仪队的同学们一直都以最认真的态度、最完美的姿态展现自己及学院的良好形象,并凭借着往常的刻苦学习与训练积累的宝贵经验,出色的完成了本次礼仪工作。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学院礼仪队的姑娘们为了做好每次礼仪工作,每天都要在课余时间花几个小时训练。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使队员们既践行了志愿精神和公益理念,又开拓视野、提升自我。学院礼仪队将在学院团委的组织带领下,继续发扬志愿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奋力为学院再创佳绩。

上一条:女生节投票活动第三弹//反差闺蜜照投票活动今天颁奖啦!!! 下一条:学院团委礼仪队助力开封市工业强市对外开放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