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社团

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学文化艺术节活动来啦~ 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作者:黄思雨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青学联大会上的贺信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决定于2020年9月至11月举办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节。

15474

11月13日,我校参赛作品在演艺中心进行录制,各院部参演人员及指导老师老师在现场做录制前的最后准备。日复一日的演练,只为一次最好的呈现。录制现场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各院部专业老师现场指导,舒缓参演人员的紧张心理,给参演的同学们注入信心,使参演的同学们都能够完美演绎自己的参赛作品。

为活动更好的开展,校团委书记宋鲲鹏、副书记申宁、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张晗、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昂第一时间组织人员,传达活动内容,积极组织调动专业老师为学生指导。本次参演节目评选历时近一个月,共计征集作品50余个。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每一个参赛作品都倾注着创作者的心血智慧与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我校完善教育体系,培育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添新的动力。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引导培育新时代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努力奋斗。

上一条:奋进新时代,出彩文职院 下一条:你对瓷器了解多少?来跟我一起品读一方讲座,感悟瓷器之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