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小红帽”——“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滑稽比赛暨开封国际幽默艺术周”的“微笑名片”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作者:王雪凤 韩梦鑫 点击:[]

2018年10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建文改办、市文广新局、市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滑稽比赛暨开封国际幽默艺术周”在开封举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作为承接院校,根据活动总委会安排,本着立足校园,奉献社会,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学院组成一支二百多人的“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这支“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服务于大会的方方面面。

“小红帽”们主要分为引导服务组,文字材料组,交通协调保障组和现场组。“小红帽”们职能不一,但都全天在岗,满腔热血地履行着志愿职能,提供着志愿服务,助力比赛的顺利进行,打造现场上与志愿相关的“开封名片”。

“小红帽”们在做前期准备

头戴小红帽,身着黄夹克

年轻的面容,真诚的微笑

青春的朝气,这就是我们的

“小红帽”志愿者。

会议材料、接待手册、宣传册

各种证件的整理装袋,“小红帽”们为接待时刻准备着

“小红帽”们无处不在的身影

引导服务组的“小红帽”们整装待发

“小红帽”们为外宾答疑解惑

与外宾沟通交流

介绍中国,介绍开封

让他们感受到古都开封的人文情怀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在开封文职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齐心齐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小红帽”再出发!志愿的脚步从未停止 下一条:浓浓重阳情深深敬老意志愿服务托举最美夕阳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