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清洁城市·绿化开封 ——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绿风尚•城市清洁环保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作者:李由 点击:[]

为响应团开封市委号召,持续推进“绿风尚”河南青少年生态环保攻坚行动,广泛开展义务劳动、环境整治、卫生保洁等清洁行动, 4月21日,学院团委精心组织50余名青年志愿者,分别前往王口舌胡同、孙李唐新村小区、青年城小区、航天社区、梁苑市场、开封城墙、东京大道主干道公交站牌及绿化带等区域,开展清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深入各个公共场所清理卫生死角,劝阻不文明行为,把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有序摆放;并对公交站牌及停靠站、路名牌、交通护栏等市政公用设施上的“牛皮癣”进行了认真清理,将路上的果皮、纸屑、饮料瓶等捡到垃圾袋里,做到不留死角,并将垃圾全部收好,投入路旁的垃圾箱里。

此次活动,学院志愿者们以自己的行动和热情,深刻阐释了雷锋精神,充分展示了文职院学子良好素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和奉献意识,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五城联创”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院青年志愿者倾情助力“五一”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单招——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