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单招——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作者:申志洁 点击:[]

3月31日至4月1日,学院举行了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生工作,为确保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团委组织3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单独招生考试考试志愿服务工作。从服务地点及车辆协调等工作进行了组织安排,确保了此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单独招生考试服务的志愿者早在单独招生考试前一天就开始进行准备工作,他们牺牲自己休息娱乐的时间,布置考场、构建服务台,布置接待区…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不辞辛苦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考试期间,在炎热的天气里,志愿者们在汽车客运总站、火车站、学校餐厅东门、国旗台两侧为考生指引路线、熟悉考场、保管物品、笑意满满的迎接每一位考生,招待每一位家长。红帐篷下是一个个包含热情的青年志愿者们,他们不辞辛劳,无私奉献,倾情服务于每一位考生。

院团委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团队对参加单招考试的考生进行了采访,一位考生激动地说:“单独招生是实现我大学梦的又一途径,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是我非常向往的大学,很荣幸能够报考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此次来到学院参加单独招生考试,很庆幸能有这么多的志愿者来帮助我们,给我提供了很多帮助,他们就像是大哥哥大姐姐一样,无私真诚地为我们提供帮助,希望我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能够成为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一名莘莘学子”

为单独招生服务的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确保了此次单独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得到了考生、考生家长及学院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单独招生考试已经圆满结束,考生们洋溢着初识文职院的喜悦,充满着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期盼,更感受着文职院人无微不至的热情。在此祝愿各位考生能够顺利进入文职院大家庭,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创造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

让我们相约九月,相约文职院!

上一条:清洁城市·绿化开封 ——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绿风尚•城市清洁环保行动” 下一条:单招丨春风十里,不如在文职院遇见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