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学院青年志愿者倾情助力“五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作者:刘粮畅 翟旭龙 李由 点击:[]

4月29日至5月1日,应团开封市委邀请,学院团委精心选派青年志愿者12名,在龙亭广场午朝门设置青年旅游志愿服务点,开展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并获得游客普遍好评。

“我们用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用真诚的微笑迎接八方游客,让每一位来开封的游客都能感受到文职院青年志愿者的热情。”学院青年志愿者翟旭龙说道。

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每一天在服务点做的工作,就是为远道而来的游客进行旅游路线指引,并作简单的景区介绍,在导游缺少的时候,向游客做一些附近的景点的讲解,并为游客免费提供一些常规药品、旅游地图、开水物品等,让每一个游客都感受到古都开封热情好客的文化底蕴。

活动期间,学院青年志愿者累计接受旅游咨询近千人次,向各地游客发放旅游宣传册500余份、药品若干,收集游客留言百余条。

本次活动,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以微力促文明,进一步优化了全市旅游环境,有效营造了“全市抓旅游,人人是环境”的浓厚发展氛围,为推进开封“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上一条:风里雨里,我们一直在等你 下一条:清洁城市·绿化开封 ——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绿风尚•城市清洁环保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