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风里雨里,我们一直在等你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作者:韩梦鑫 王雪凤 申志洁 点击:[]

9月15日—16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迎来2018级的“小石坝”们。

背上行囊,踏上征程,跟随着人流,一份通知书,一张车票,一个步伐,迈入向往已久的大学生活。你们从五湖四海来,我们一直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等你。

1ABC8

15430

9月15日早上七点,校园里便可见到志愿者们和各系部学长学姐忙碌的身影。负责车站迎新的志愿者们也整装待发。

1E13C

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不期而至,但是这并没有阻止学院领导关怀师生的脚步。学院院长周保平、党委副书记王凯、学院副院长乔木、工会主席王森等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走进各系部新生报到处、宿舍、餐厅,详细了解学院各个部门的迎新情况,嘱咐老师关怀新生,及时解决问题。今年是数字化校园运营的第一年,方便快捷的报到流程,避免了前拥后挤的状况,大大提高了新生的报到效率。

从天而降的大礼包?不,这是学院为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准备的生活和学习用品,让“小石坝”们倍感温暖,别忘了为我们的人文关怀打call哦!!

19227

报到处的学长学姐表示,当他们看到学弟学妹们拿着行李走进校园的时候,就像看到了去年的自己。开封文职院大家庭的温暖,今天在这里继续延续。

陪伴我们大学三年的,不止有室友,还有我们耐心温柔的宿管阿姨。

在我们的采访中,一位家长说道:“这是孩子第一次离家上学,虽然舍不得,但也想给他更多的锻炼,培养孩子独立自主的能力。”

学院团委组织了近一百人的青年志愿者队伍,承担起此次迎新的全过程。迎新接站、安全维稳、流动巡查,在校园的个个角落,每当看到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都会热情迎接,指引报到处、帮忙拿行李、往宿舍搬行李,“小黄衫”都留下了自己的热情和关怀。

“小石坝”们就要开始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了。熬过了寒窗苦读,新的起点,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愿求实鼎新陪伴你未来的道路,衷心祝愿你们能在我们开封文职院大家庭,度过快乐而充实的三年,在这里实现你们的人生理想和远大目标!

上一条:浓浓重阳情深深敬老意志愿服务托举最美夕阳红 下一条:学院青年志愿者倾情助力“五一”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