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环保攻坚——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开封市“绿风尚”•万名青少年集中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作者:李由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新媒体平台以及学院各系部共计100余名青年师生,前往开封市鼓楼区南苑参加全市“绿风尚”•万名青少年集中植树活动。

活动期间,植树区里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同学们热情高涨,带着铁锹、水桶等工具,分工协作,铲土、扶苗、填土、浇水。每棵树苗都承载着大家的美好愿景,向阳生长。义务植树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骄阳下,活动临近尾声,微风中的树苗似乎在向众人招展着自己的生命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参加植树活动的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植树既是一种义务,也是一种责任。这次活动的参加,既提高了大家的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又增强了大家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不仅用辛勤的劳动种下了一片绿色,更种下了一片希望!

36E39

上一条:郑开马拉松,志愿见真情 ——学院志愿者活力助力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学院团委助力开封市共青团“八方援·精准扶贫十百千”救助行动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