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菊花开 宾朋来 志愿者们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0日 作者: 点击:[]

一年一度秋风起,开封归来不看菊。一年一度的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即将开幕。作为开封四大高校之一,我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团市委的号召,每年都会招募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参与菊花文化节期间各种志愿服务活动。迄今为止,已连续五年参与菊花文化节志愿服务项目20余项,累计达6000余人次,40000余小时。

(志愿者合影)

2016年第34届菊花文化节暨第14届国际茶文化研讨会即将拉开序幕,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已做好准备,助力开封菊花文化节各项活动的开展。

(志愿者工作)

2016年9月29日上午,中国开封第34届菊花文化节暨第十四届国际茶文化研讨会新闻发布会在开封市中州国际饭店举行。学院青年志愿者满怀热情,全力做好会务工作。2016中国开封龙亭杯“菊花印象”产品创意大赛决赛同时举行,学院选派优秀青年志愿者积极做好大赛主持、计分、嘉宾引导、颁奖礼仪等工作,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评价。

(志愿者合影)

菊花文化节期间,学院志愿者还将参与国际茶文化研讨会一对一嘉宾服务、菊展开幕式、插花艺术展、城市文明创建、旅游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建设“四个开封”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工作)

上一条:最美的风景 最青春的歌 下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助力第34届菊花文化节《天下菊花》国版邮资明信片首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