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我院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开封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3日 作者: 点击:[]

11月11日上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召开,对我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化,进一步掀起创建热潮,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创建任务。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切实服务全市“创文”工作大局,组织我院礼仪队员积极服务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内容

今年以来,全市以打造优美环境、优质服务和优良秩序为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创建工作,有力地推进了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与此同时,大家也要对当前的创建形势有更加清醒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对于整个创文工作而言,做好今年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更强、难度更大、竞争更激烈、时间也更紧迫。在这个冲刺阶段,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工作状态、最有效的工作手段,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最后阶段的创建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总体目标

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创建水平。通过扎实有效的创建,经过三年的巩固提高,达到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标准。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高,力争2017年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我院礼仪队员进行志愿服务

我院礼仪队与文明办岳樹震合影

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为根本,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活动意义

这次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的力量为根本出发点,通过扎实开展深入有效持久的便民、利民、为民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高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度与知晓度,不断增强志愿者的自豪感与荣誉感,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为志愿服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上一条:我院开展“暖冬”活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下一条:最美的风景 最青春的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