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单招丨春风十里,不如在文职院遇见你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1日 作者: 点击:[]

3月31日,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单招考试,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丝毫不减单招考生们来校报道的热情,来自各个地方的同学们兴高采烈,齐聚我院升旗广场。

各系的同学们早早的来到升旗广场接待处等候,希望为新同学们送上最暖心的服务。为单招的小伙伴们进行引导和帮助。

听说,学院团委新媒体的同学们也来到了现场,他们正在对来校参加单招的考生们和报考服务的老师和同学进行直播采访。

软件技术专业小哥哥小姐姐在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我们的志愿者小哥哥姐姐这么热的天气仍然在辛苦的为新同学提供帮助。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帅帅的新同学,报考的是学院的计算机专业,偷偷的告诉小伙伴们,新同学们颜值都很高哦。

亲爱的新同学,学校尽最大的努力来为同学们带来暖心的服务,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不知你是否感觉到了呢?明天就是单招考试的时间了,祝同学们在单招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文职院寻找圆梦的舞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欢迎你!

上一条:单招——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学院团委志愿者倾情助力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