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欢迎小石器的到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作者:李由 点击:[]

 

8947

为给学院2017级新生提供更便捷、更全面、更有效的帮助,在顺利完成新生接待工作同时,推进文明校园的建设工作,9月15至17日,根据学院院长周保平,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凯等领导指示,结合开封市“创文”活动的展开,学院团委教师分别带领一百余名学生志愿者,奔赴开封火车站、开封汽车站、开封市长途汽车西站,积极进行“学院2017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在学院内展开校园文明监督活动。

22DC7

在此之前,学院团委便开展了志愿者通识培训、业务培训,组织志愿者完成了迎新各站点帐篷、桌凳、标语等的布置,以确保迎新工作的的顺利进行,并对校园文明建设进行了严密的部署。

1D90F

正式报到日当天,负责迎接新生的志愿者们穿戴好白色志愿衫,早早便跟随各带队老师来到位于开封火车站、开封汽车站以及开封汽车西站等服务点准备就绪,精神饱满地为学弟学妹们服务。活动期间,接站点的志愿者在出站口高举印有“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新生接待”的牌子,让新生第一眼就看到了来自学院的热情。返校大巴候车处的志愿者则根据新生的专业,对其进行分流,指引其在指定区域等候上车。校车抵校后,新生们有序下车,校内接待的志愿者热情的接过新生手中的行李,并引导新生及家长到相应报到点办理填写报名表、缴费登记、领取军训服装,同时热情解答同学们在专业上的疑惑、带领其熟悉校园环境。而负责学院校园文明监督的志愿者们则仔细的巡查着校园的各个角落,清理地上的果皮纸削、刮净墙上的“牛皮癣”、制止在校园内吸烟等不文明行为的发生,努力为开封“创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新同学带来文明的校园环境。

1D258

1533A

1FB30

截止17日晚8点,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在这短短的三天内,学院团委全体志愿者们用热情感染着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将周到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毫无保留的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在为新生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的同时,有效的推动了校园文明的建设

 

上一条:学院团委志愿者参加河南省文艺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教育关爱服务活动 ——学院团委2017年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