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学院团委志愿者倾情助力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作者:李由 点击:[]

在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为响应市卫计委开展“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开展终结结核行动”的号召,应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邀请,3月24日上午,学院团委精心选派十一名青年志愿者前往鼓楼区朱雀苑广场,联合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积极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市结核病防治所医生的指导下,热情帮助医生接待咨询群众,解答有关结核病的疑难问题,普及结核病防治基本知识;并通过向过往行人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以及防结核知识展板宣讲活动,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学习,有效提高了公众对于结核病的认知水平,增强了群体防控能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向公众普及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为“四个开封”建设做出了有效贡献,同时,学院青年志愿者“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上一条:单招丨春风十里,不如在文职院遇见你 下一条:郑开马拉松,志愿见真情 ——学院志愿者活力助力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