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学院团委选派志愿者助力2017年度大学生“华光杯”暨教职工第十届“园丁杯”桥牌比赛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30日 作者:李由 程静静 点击:[]

(领导嘉宾与参赛人员合影)

4月25日至28日期间,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桥牌协会执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分会协办的河南省2017年度大学生“华光杯”桥牌比赛暨教职工第十届“园丁杯”桥牌比赛于学院行政楼326会议室隆重举行。为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学院团委积极选派十八名志愿者,负责比赛期间礼仪服务、嘉宾引领、秩序维护、场地布置、后勤保障等工作。随着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圆满结束。

(礼仪志愿者)

25日下午四点,来自省内各高校的24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汇聚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而负责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的同学们也早已提前就位,并布置好比赛场地,放置好比赛牌具,开始引领嘉宾进入开幕式现场,帮助参赛人员按既定流程报到、熟悉赛场、参加合影。据了解,在比赛进行期间,负责收发牌具的志愿者们每天都会提前半小时到场,准确无误地在24张桥牌比赛用桌上放置好赛前洗分好的牌具,在每轮比赛结束后的规定时间里迅速的收整牌具,并重新放上洗分好的新牌具。

与此同时,由于此次比赛电子成绩记录、编排工作人员不足,组委会临时决定抽调学院志愿者陈晓玥参与此项工作,她在完成本职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在不熟悉电子记录、编排工作的情况下,并出色的完成了程序编排工作,受到了比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对此,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桥牌协会秘书长、本次比赛裁判长杨发星表示:“陈晓玥同学的表现非常好,比赛期间,在完成了白天的工作之后,她经常和我一起加班到晚上八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组委会分忧。同时,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所选派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非常优秀!综合素质都非常高!我们组委会成员都对此次比赛中的志愿服务工作感到非常满意!”

(杨发星与工作中的陈晓玥)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从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到比赛期间,从比赛场内到场外,学院志愿者们一直各司其责,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默默奉献,在向来自省内各地的运动员们展现文院学子风采的同时,与大家共同期待比赛的结果,他们是本次比赛中“可爱的人”。

(礼仪志愿者与赛场志愿者)

上一条:学院团委志愿者倾情助力共青团开封市委员会“五一”假期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院团委志愿者助力“开封市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风采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