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学院团委志愿者助力“开封市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作者:李昶 李由 点击:[]

4月14日至15日,由共青团开封市委、开封市教育局、开封市少工委联合主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协办的“开封市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风采展示活动”于学院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期间,学院团委共抽调20名志愿者,在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昶的带领下,负责此次活动嘉宾引领、现场维护、现场布置及比赛记分、记时等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学院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前一天便做好第二天活动的准备工作,并准时于活动当日到达各自工作地点,布置活动现场,引导活动嘉宾入场,并帮助参赛选手按照既定流程报道、领取材料、熟悉赛场环境。同时,负责此次活动现场维护、影像ppt配合及比赛记分、记时等工作的志愿者们也纷纷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凝心聚力,互相配合,以真诚的热心与周到的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与氛围。

活动期间,学院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业务素质、勤勉的敬业精神出色地完成各项志愿服务任务,赢得了参赛选手及到场嘉宾们的一致认可,身着“小黄衫”的忙碌身影,也成为了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学院团委也将继续以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依托,进一步提升学院志愿服务的整体水平。

上一条:学院团委选派志愿者助力2017年度大学生“华光杯”暨教职工第十届“园丁杯”桥牌比赛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开封文院“暖心”单招||最美不过初见:志愿者们竭诚为你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