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我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作者:张瑞芳 点击:[]

在12月1日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的防治艾滋病社会氛围,我院团委联合文明办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河南大学新校区参加“12·1世界艾滋病日”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以“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为主题,现场拉起印有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的条幅,并向广大学生发起“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的倡议签名,吸引不少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地引导学生参观宣传展板,发放关于艾滋病的宣传手册,向接受宣传的学生详细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让更多人正确认识关于艾滋病的危害和传播途径,号召大家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据悉,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教育,让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艾滋病的危害性,进一步普及防治艾滋病知识,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以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形成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院团委举办2016年国际志愿者日宣誓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暖冬”活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