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春风化雨|广东省善舍慈善基金会来我校捐书助学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作者:程琳 点击:[]

10月10日上午,广东省善舍慈善基金在我校举行捐书助学活动,我校团委书记宋鲲鹏、团委副书记申宁、相关部门领导和学生代表出席仪式,活动由宋鲲鹏主持。

15799

宋鲲鹏介绍了本次捐书助学活动的背景,并代表全校师生对广东慈善基金会的领导及爱心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知识改变命运,爱心成就未来,希望同学们要铭记各位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并把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大爱无疆,情暖人间。广东省善舍慈善基金爱心人士的温暖行动,不仅为文职院学子送来温暖阳光,更送来人生道路上积极进取的源源动力,相信广大文职院学子将会刻苦学习,努力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上一条:春风化雨|广东省善舍慈善基金会来我校捐书助学 下一条: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