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开放教育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作者:王洋 点击:[]

1月4日、5日开放教育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1月3日上午,在考前培训会上,考务组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预案,对考试环节逐项逐一落实人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青云、党总支书记杨学礼以严肃考风考纪、全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为目标,对所有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考前培训,确保每位工作人员对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到心中有数、执行到位。

1月4日上午河南省电大贾书记、赵主任、刘主任等一行对我校考试工作进行巡查及巡视,详细了解了考生人数、科次和场次,并叮嘱考点负责人严格遵照考试管理规范要求,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点开启了屏蔽仪、金属探测仪,严控考场内通讯工具的使用及违反考试纪律的情况,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电视广播大学多年来一直秉承严格、公平、高效的原则,认真组织,合理安排,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

上一条:关于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程统一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关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的暂行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