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青春灼灼其华,文院学子立担当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作者:仝自楠 点击:[]

2022年2月16日,我校收到来自汝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对我校李雅鑫和董景洋两位同学的表扬信。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这两位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请缨、踊跃参与,选择站在防“疫”一线。身穿红色马甲的大学生志愿者,成为了汝州市这个冬天最亮丽的一抹色彩,最美丽的身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这两位同学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动参与引导市民群众亮码、扫码、测温、检测等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人员摸排有他们忙碌的身影、防疫宣传有他们高亢洪亮的声音、卡点值守有他们埋头苦干的英姿,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靓丽风采!“青春灼灼其华,担当历历在目”,以李雅鑫和董景洋这两位同学为代表的文院学子不畏风险,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反映了学校立德树人的优秀教育成果。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青马工程第二次专题讲座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全国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