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校团委组织开展青马工程第二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作者:仝自楠 点击:[]

4月1号下午5点,第十一期青马工程的第二次专题讲座在一号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伟老师主讲,题目为《坚持到底,春暖花开》。

王伟老师的讲座分为以下几个方面内容:一:抗击疫情下的感动。分享了在疫情当下诸多感人瞬间,共产党员的冲锋陷阵,舍己为人(医护人员的勇敢逆行,守护你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国人同胞;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同学们被默默奉献的每个平凡人所感动。二:抗击疫情的感悟。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有力领导,彰显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价值立场,践行了群众路线是战“疫”的力量源泉。三:抗击疫情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呼吁我们做有崇高理想信念的新时代青年,并且对青马工程的学员寄予厚望,要求我们在日常工作和学习当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中,学员们认识到,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人人遵守防疫规定,服从防疫大局,就能共同筑牢最坚实的防疫屏障。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每一个小我的“坚持”,书写优异的“抗疫答卷”,共同拥抱春暖花开。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青春灼灼其华,文院学子立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