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基因绵延百年,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旅游管理学院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文朗诵比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百年风雨、百年历程

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

她紧紧依靠人民

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

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描绘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6月2日下午,我校在演艺中心举行“最美赞歌献给党,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文朗诵比赛。

在比赛中,旅游管理学院学子诵读了《永远跟党走》的红色经典诗文,将中国的发展史用简短精炼的文字向大家娓娓道来,既表达了对历史的敬意,也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更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致敬苦难却又辉煌的奋斗岁月。在我院辅导员陈立静老师、郭梦迪老师、葛继威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的优秀荣誉。

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忆往昔峥嵘岁月,都离不开党的领导,让我们充满豪情,在党的光辉沐浴下,创造更美好灿烂的未来!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文朗诵比赛 下一条: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