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学校党委专题研究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作者: 点击:[]

6月1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1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沈洁霞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工会主席院继恒从前期准备和已开展的工作、现阶段任务完成情况、优势以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方面作了汇报。党委副书记张西安提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走出去,请进来,精雕细刻,把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再部署。与会领导纷纷表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扎实,计划可行,方案详实、可操作性强,将按照工作安排,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沈洁霞指出,今天专题研究文明创建工作,主要任务是对我校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进一步动员全校师生员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就如何开展好创建工作,她强调,创建文明校园标兵的总要求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全力以赴。要把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活动同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统筹谋划、讲究时效、卯足干劲、协同推进。创建文明校园标兵的总流程是细化作战图,按图施工。要再动员、再分解、再部署,大力营造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的浓厚氛围。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全校上下必须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创建文明校园标兵的总原则是综合治理、精准施策、系统推进。要引导教育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自己在创建中的作用和责任。要加强指导,强化督查,切实提高文明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效能。创建文明校园标兵的总措施是对标任务指标、对标问题难点、对标风险点。要按照任务分解、测评要求,满分创建。六个领导小组要按照分工及时召开会议,制定措施,形成“大员上前线,人人都参与、层层抓落实、细节要到人”的创建格局。创建文明校园标兵的总结果是全面整治、重点培育、特色亮点纷呈。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不仅事关每一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更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全校上下要深化认识,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推动文明素养养成,推动文明习惯深入人心。各部门要勇担责任,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众志成城,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上一条:学校召开“七一”表彰暨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英杰学院开展“涧水河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