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英杰学院开展“涧水河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作者:刘铁剑 点击:[]

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立足校园、奉献社会”的目的,2022年6月13日上午,英杰学院党支部组织教师在涧水河两岸,参与涧水河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撒学治同志的带领下,英杰学院教师志愿者们不惧酷暑,顶着炎炎烈日,身穿红色马甲,拿着扫帚、垃圾夹等清洁工具,认真清扫了涧水河周边的街道、草坪,并对花坛、难以清理的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打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学校涧水河附近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环境焕然一新,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英杰学院志愿者们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仅清除了河两岸的垃圾,也及时美化了我校门口附近的卫生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活动中,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上一条:学校党委专题研究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 下一条:志愿奉献 最美青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志愿者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