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奉献 最美青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志愿者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作者:陈茜 点击:[]

为表彰在各项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同时鼓励更多青年学子参与志愿服务,传承志愿精神,4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志愿者表彰会。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出席表彰会,受表彰志愿者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表彰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淑敏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冰宣读志愿者表彰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建新功,并鼓励全院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勇担社会责任,锤炼实践能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受表彰志愿者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和颁奖领导合影留念。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冰宣读志愿者表彰决定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袁洁为志愿者代表颁奖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伟为志愿者代表颁奖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宏达为志愿者代表颁奖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华为“冬奥会”志愿者颁奖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冰为“冬奥会”志愿者颁奖

随后,张露、焦天轲、鲁梦梦分别代表“冬奥会”志愿者、“抗洪”志愿者、“防疫”志愿者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志愿服务经历和感悟。“在志愿服务期间,我们有幸看到世界各地的冬奥会运动员在比赛场上奋勇拼搏,更看到了我国在国际上所展现的大国风范,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是张露的体会;“这次志愿者工作使我学到了很多,使我的思想得到了蜕变,这是我这一生中最难忘记的经历”是焦天轲的收获;“今后,我仍会奋不顾身地去参加志愿活动,督促自己珍惜时光,用青春梦想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诠释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是鲁梦梦对自己鞭策。

获奖志愿者代表张露发言

获奖志愿者代表焦天轲发言

获奖志愿者代表鲁梦梦发言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华进行总结讲话,并对学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二是希望同学们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继续积极进行志愿服务实践,传递奉献精神,弘扬青春正能量;三是希望同学们将参加志愿服务的收获、感悟以及志愿服务的精神融入到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表彰会加深了学生们对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志愿服务意识,为以后继续深化大学生志愿服务内涵,尽心竭力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附:优秀志愿者名单

上一条:英杰学院开展“涧水河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校长沈洁霞一行赴开封市审计局学习交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