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校长沈洁霞一行赴开封市审计局学习交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作者: 点击:[]

为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夯实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根基,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提供更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经验支持,4月11日下午,校长沈洁霞带领党委副书记张西安,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院继恒赴开封市审计局就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前往。开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热情接待。双方就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沈洁霞一行在管坚勇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审计局的办公环境、精神文明创建氛围和丰富的创建成果,观看了审计局精神文明建设宣传片,参加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

沈洁霞查看审计局精神文明创建成果

管坚勇对沈洁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双方在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加强交流,她在介绍审计局精神文明创建经验时指出,审计局于2020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将文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建设促工作,以工作促建设,传递文明、汇聚力量,引领城市文明新风尚。

沈洁霞对审计局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首先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然后对审计局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是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引领,组织架构好,能根据自身职能,全局谋划,服务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骄人成就;二是深刻理解文明创建内涵,活动丰富,工作扎实,载体多样,切实以文明创建推动审计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凝聚人心的良好效果,坚定了文职院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的信心;三是审计局的精神文明建设动很有特色,尤其是对创新出“审计组‘七个一’党建工作法”、深入开展“争做诚信审计人”、“身边好人”等主题活动、叫响“文明365 出彩审计人”品牌,坚持每月凸显一个主题,把文明创建活动细化到每月、每周、每天;深化拓展“讲文明、树新风”及“六文明”活动,成立了书画、摄影、瑜伽、羽毛球等兴趣小组,丰富文体活动;组织开展读书会、微讲堂等,增强职工文明守礼意识,很有特色、很有意义。她说,希望两家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座谈会结束后,沈洁霞针对我校下步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做出指示,勉励全校师生大力发扬“人人创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优良作风,确保我校“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顺利创建成功,为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揭开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志愿奉献 最美青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志愿者表彰会 下一条:参与从我开始,志愿从心起步——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