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参与从我开始,志愿从心起步——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作者: 点击:[]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理念,结合开封市创建文明城市、环境整治等重点任务,同时发挥党员教师的积极性。4月8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到开封城墙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不影响党员同志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身穿红马甲,手持夹子、垃圾袋等工具,细心地将散落在绿化带、道路两旁的塑料袋、废纸、烟头等垃圾杂物清理干净,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经过全体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公园焕然一新,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旅游管理学院教师的此次暖心之举,充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开封市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尺讲台之上,他们是教书育人的教师,在城市文明建设中,他们是志愿服务的先行者,作为党员,他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积极性。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了教师们对开封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提高了旅游管理学院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希望大家都能做到随手公益,一起保护环境,共建美丽城市!

上一条:校长沈洁霞一行赴开封市审计局学习交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下一条:初等教育学院举行冬奥志愿者学生欢迎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