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冬奥志愿者学生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作者:王磊 点击:[]

冰雪逢盛世,青春勇担当。3月2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4304举行2022年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学生返校迎接仪式,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乐善、院长窦新旺、团总支书记王磊、全体辅导员及18名志愿者学生参加欢迎仪式。会议由王磊主持。

会议伊始,王磊对志愿者学生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初等教育学院全体志愿者展现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表示赞扬。紧接着,窦新旺对志愿者学生以积极饱满的热情,高质量圆满完成2022年北京冬奥会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予以肯定,学院也高度重视志愿者学生返校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总结、休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一个阶段的学习生活。

最后,王乐善代表初等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对志愿者学生的归来再次表示欢迎,肯定了志愿者在实践中经得住考验,不惧严寒、勇挑重担、乐于奉献,充分展现了初等教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综合素质。他强调指出,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锻炼身体和意志、锤炼了心智,更为学校和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要求我院要认真总结,在全院师生中弘扬奥运志愿者服务精神,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一起向未来!

上一条:参与从我开始,志愿从心起步——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聚焦冬奥|文职院学子在冬奥服务中绽放青春风采(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