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聚焦冬奥|文职院学子在冬奥服务中绽放青春风采(三)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 作者:温玉欢 点击:[]

申浩

 

558A

在未来的路上,等待我的也许是荆棘,也许是指南针,我不知道。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该对未来有信心,因为我在努力。姚传浩

 

241C8

很荣幸能够志愿冬奥,工作虽苦,心里温暖,因为正在做一件光荣而有意义的事!李帅

 

182D3

艰苦的努力即将化为硕果,辛勤的付出即将迎来收获,沸腾的运动场见证着拼搏,灿烂的奖牌上闪耀着快乐。冬奥会,共同期待,一起加油,一起祝愿,一起向未来!

耿旭阳

 

10186

赛场是你驰骋的天地,掌声是你前进的动力,欢呼是让你更加冲刺,歌声是为你庆祝胜利。北京冬奥会,为中国加油,为你鼓气,祝你勇往直前,成功顺利。

成兆阳

 

29BB5

如果没有认真和公正、严谨与洒脱,就不会有那么多成功的喜悦,也不会有那么多凯旋而归。

苏桄立

 

2D8A1

首先非常有幸能够成为冬奥志愿者的一员,这次志愿活动可以说是痛并快乐着,劳累一定会有,同时我也能看到各国风采以及我国的强大实力,这不禁令我再次为自己的国家感到骄傲,使我国家归属感更加强烈。这次机会让我学会在服务中奉献,在奉献中成长。相信多年以后我仍会感谢我此次的志愿活动。

王宇阳

 

558D

我们正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会携青春之歌,赴冰雪之约,助力冬奥,一起向未来。

刘跃飞

 

115CE

十分有幸这次能以青年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到冬奥志愿服务工作的队伍里来,每一次的志愿工作对我来说都是一次精神上的升华,它将我们每一个志愿者与祖国更加紧密地联结在了一起。2022北京冬奥会必将成为载入史册的一次盛会,而我作为历史的见证者、亲历者,也倍加珍惜每次参加志愿活动的机会。

沈双博

110D7

这次在冬奥会执勤,虽然很累,但是想到是为了冬奥会做贡献,就有无穷的力量,能够在此次冬奥会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感到很光荣,我希望这次的冬奥顺利的举办,就像我们的冬奥宣言一样,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蔡占中

 

27B84

对于我们冬奥的志愿者来说,冬奥承载着热情奉献,青春筑梦的志愿精神,也渗透着当代无数青年人的“爱国情怀”。冬奥是一种传承,是对“国家与我“,奥运与我的更深刻理解,也是志愿精神的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不是每年都有冬奥,也不是每届冬奥都是在中国,我们会携青春之歌,赴冰雪之约,助力冬奥,一起向未来。愿意存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冬奥有我,请党放心!

上一条:初等教育学院举行冬奥志愿者学生欢迎仪式 下一条:聚焦冬奥|文职院学子在冬奥服务中绽放青春风采(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