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聚焦冬奥|文职院学子在冬奥服务中绽放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3日 作者:温玉欢 点击:[]

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服务冬奥会的队伍中,来自我校的学生志愿者,以满怀热情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冬奥盛会贡献开封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36D1F

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身为冬奥志愿者,在遇到困难时,都要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用团结的力量去为冬奥献身,为冬奥服务。

----刘佳毅

2BF1A

身为一名冬奥志愿者,我定会竭尽全力,甘于奉献。以青春绽放之姿,绘时代富强之卷,为冬奥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黄忆帆

391B4

身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能为北京冬奥会服务是我的荣幸。我定会竭尽全力,向世界展示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冬奥会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露

3743A

能来参加这次冬奥会志愿者我非常的荣幸,这不仅代表我们学校,更代表我们国家,我一定会不负众望,为学校争光,为国家争光。

----耿驰原

3ABF5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会积极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向世界展示青年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携手共命运,一起向未来。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会积极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向世界展示青年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携手共命运,一起向未来。

----周瑞琦

上一条:聚焦冬奥|文职院学子在冬奥服务中绽放青春风采(二) 下一条:拾金不昧扬善举,平凡之举暖人心——旅游管理学院邝文凤拾金不昧受称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