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赴战“疫”,青春勇担当---英杰学院抗疫志愿者先进事迹报道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作者:朱国辉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国人民正在上下同心竭力的遏制疫情反弹势头。为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群防群控,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英杰学院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到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7224D

在严峻的疫情考验中,英杰学院的学子们挺身而出,自主的加入到家乡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一个个积极协助当地政府开展防疫工作,筑牢村庄入口严密防线,“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叔,麻烦您伸出手,我帮您测量一下体温”,“阿姨,为了您和大家的健康,请您带好口罩呀”。这批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各自所在的防疫一线,他们在不同的值班卡点处开展进出测温、信息登记工作。

A3D1B

英杰学院21级交通运营班的学生李金龙

李金龙,英杰学院21级交通运营班的学生,家住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古城乡,在放假回家的第一天立即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者的队伍,并担任队长,有序安排各防控点执勤工作。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共青团员,他认为有责任、有义务站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7D317

英杰学院21级交通运营班学生路依林

路依林,英杰学院21级交通运营班的学生,家住河南省许昌市长葛市大周镇路庄村四组,他的主要工作是对入村人员进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登记信息及其他突发情况。他表示,只有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漏项,不马虎,严格把关才是对居民真的负责。


77D37

英杰学院21级市场开发班学生李潇阳

李潇阳,英杰学院21级市场开发班的学生,家住安阳市滑县万古镇忠厚村,她的任务是组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按顺序排队检测,并前后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帮助老人扫码登记;与村干部一起挨家挨户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她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战!


A3697

英杰学院21级市场开发班学生刘月娇

刘月娇,英杰学院21级市场开发班的学生,家住开封市杞县城郊乡官刘寨村,她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负责对出入居民的登记,测量体温,检查隔离人员情况。她说:“抗击疫情,是我们应该做的,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B3CBC

英杰学院20级交通运营班学生亓改红

亓改红,英杰学院20级交通运营班的学生,家住洛阳市伊川县鸦岭镇亓岭村,主要负责对进入本村的来往车辆进行登记,测量体温等,她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抗击疫情、守护家园,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2A3F1

英杰学院20级交通运营班学生张子怡

张子怡,英杰学院20级交通运营班的学生,家住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五龙镇岭南村,她的主要工作是对入村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的查验,并登记信息。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和作为。


隔离病毒不隔爱,疫魔无情人有情。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爱和希望永远比病毒传播的更快。三九寒冬天气虽寒,但英杰学院的学生们用自己火热的志愿行动温暖了冬天,他们共同参与到家乡防控疫情的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青春力量助推疫情防控工作,守护美好家园。

上一条:拾金不昧扬善举,平凡之举暖人心——旅游管理学院邝文凤拾金不昧受称赞 下一条:战“疫”正当时 青春勇担当|我校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