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我校举行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动员全校师生员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按照要求完成省文明校园标兵各项创建任务,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8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26召开省文明校园标兵再动员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院部党总支书记、院长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校长沈洁霞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西安主持。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院继恒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他从测评体系的主要变化、注意事项、具体要求等三方面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时间节点、测评要求、目标任务的变化调整,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他指出:一要认真研读,全面把握,清楚任务分工;二要在说明报告中凝练主题,高度概括、突出重点;三要主动对接,加强沟通。

沈洁霞讲话。她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认识。要着力发挥文明创建工作的引领和助推作用,统一思想、提升效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切实压实责任,把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严格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的任务要求。补齐短板,强弱项攻难点破堵点。要针对创建过程中的短板、弱项下狠手、出重拳,不折不扣治理到位。三是抓重点、挖亮点、堵险点,齐心协力,夺取最后胜利。围绕高校文明校园“六好”标准抓重点,克服“风险点”,杜绝和根除“负面清单”,强化督导,做好统筹协调。要对照目标,加强督导,精益求精,层层把关。“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全体师生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跑出“加速度”,拼出“新高度”,实现“新跨度”,确保创建工作早日成功。

沈洁霞讲话

张西安主持会议

院继恒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

上一条:学习践行二十大 志愿服务展风采---计算机学院涧水河、城墙花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七一”表彰暨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