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THIS NAME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基层党组织开展“明方向、正风气、立规矩、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廉洁从教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10月11日下午4点,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在4302会议室举行了“明方向、正风气、立规矩、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主持,学校纪委委员、纪检干部、初等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王伟同志紧紧围绕“心存敬畏 廉洁从教”的主题,进行了专题廉政党课,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洁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学院廉洁教育的实际,用鲜活的案例、高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高职院校党员教师如何廉洁从教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他说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廉洁从教是我们的基本职责和义务。在教书育人的路上,要永远保持着对祖国的忠心,狠抓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努力奋斗;永远铭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努力成为一名有梦想、有情怀、有担当、有风骨、有风度、有爱心、有格调的教育工作者。

党课之后,学校纪检干部和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所有党员干部对学校廉洁教育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此次“明方向、正风气、立规矩、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对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起到了促进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教师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增强了老师们廉洁从教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