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THIS NAME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审计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26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审计支部在行政办公221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开封市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学校全体纪检干部和审计干部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李西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李西泽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市纪委书记卢捍卫同志在开封市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指出全会为学校纪检审计支部全体同志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认真完成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接着,李西泽书记对新学期纪委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纪委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完成学校谈话室的建设工作;二是要提高工作质量,把常规工作干出亮点;三是要推进宣传工作;四是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升党性修养与专业水平;五是要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开拓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六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每一位同志都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干净、忠诚、担当。

本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学校纪委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