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凝心聚力,逐梦前行: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9-01 | 作者:刘鹏 】

9月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3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孙利娟主持,学校教务处处长朱峰、人事处副处长马卉芳、教学督导室副主任刘艳,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学校教务处处长朱峰对本次教研室主任竞聘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参加竞聘的老师从各自的工作经历、个人特长、教学经验等方面出发,阐述了个人优势,表达了从事教学工作的热情,并对以后的工作作出了规划,最后全体参会教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竞聘者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计算机学院院长孙利娟对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做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求每位教师做好充分的准备,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二是要求新学期继续严格教学管理,严格落实网络机房、实训室管理制度,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三是强调全体教师要借助学院发展新阶段契机,立足教学,认真研究,积极开展教学成果工作,提升自我,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柯作总结发言,对今年暑假学院师生在抗击汛情和疫情防控中的表现予以肯定。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深化“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教育的重要契机,引导青年学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主动走向抗汛抢险和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2021年秋季开学在即,希望各位任课教师、辅导员强化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党员纪律,勇挑重任,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平安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