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1 | 作者: 】

为确保疫情防控下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开展,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运行情况,上好“开学第一课”,2月21日早上7点40分,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学院班子成员以及校企共建专业负责人,部分任课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别对学院承担的全校计算机公修课教学和本学院学生上课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孙利娟、张柯、崔明华一行来到3号教学楼机房检查师生上课、学生出勤、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

根据检查情况来看,学生出勤率较高,上课精神饱满,学习氛围明显增强,学院学风建设效果明显;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达教室,教师教案及多媒体课件准备完善,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室卫生整洁;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开学第一课”,积极地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与学习中。

开展常规教学检查工作,是计算机学院长期保持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学校加强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对保障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上好“开学第一课”也为整学期的教学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检查工作结束后,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检查会议,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理汇总。后续学院将向相关教师反馈整改意见,持续开展检查,跟踪落实整改效果,严把教学质量关,促进计算机学院教学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