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校园广场舞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9 | 作者:刘鹏 】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号召全院广大青年以青春的姿态“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月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操场举办了“舞动青春 激情飞扬”首届校园广场舞大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柯,副书记李海鹏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们到现场观摩了比赛。

E0BE2

比赛现场,开场舞《日不落》拉开了比赛序幕,点燃各个参赛队伍以及观众的热情。伴随着《一起向未来》《爱的华尔兹》《醉酒的蝴蝶》等一首首节奏明快、旋律动人的舞曲,各班级代表队轮番上阵,表演着各自精心排练的广场舞节目,赢得观众们阵阵欢呼呐喊,激情澎湃燃爆现场,尽显青春活力,各广场舞方队用饱满的热情、动感的节拍、优美的舞姿献礼建团百年,他们的自信、乐观让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魅力四射,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也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20计算机1班、20云计算1班、21安卓1班荣获一等奖;20运维1班、20安卓1班、20移动1班荣获得二等奖;20计算机2班、20计算机4班、21计算机两年制1班获得三等奖;其他班级获得优秀奖。赛后,学院师生一同合影留念。

1FBDD


计算机学院积极发挥各级团学组织的作用,开展形式丰富的校园趣味体育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使同学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培育了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