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专升本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7 | 作者:刘鹏 】

为进一步落实2022年专升本考试学生防疫工作,确保考生健康、安全、顺利应试,5月2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专升本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党总支书记张柯、院长孙利娟、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鹏、副院长赵杰峰、王戈,共建专业负责人崔明华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孙利娟介绍了今年学院参加专升本考生的情况,并就抓紧、抓严、抓细、抓实我院专升本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辅导员要提醒每一位考生必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返汴报备工作,密切关注、跟踪统计返汴后学生行程轨迹,务必保证信息真实有效,考生入校后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参与专升本工作的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到“两点一线”;夜间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保障学生安全。

张柯传达了上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接下来的专升本学生返校工作着重强调三点: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抓到位,严格按照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和学校的具体工作安排做好返校考试学生的防疫和备考工作。二是组织到位、细致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备考的各项工作,组织考生做好复习备考工作,时刻关注他们的情绪变化,做好心理辅导;学校信息要及时传达到位;要高度重视考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做好备考服务和诚信考试教育,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三是工作讲究配合。参加专升本返校学生工作人员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共同把工作做好。

计算机学院将在专升本学生考试工作中进一步严肃纪律、压实责任,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为每位考生能顺利完成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