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15 | 作者:计算机学院 】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10月15日,计算机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做党的忠实传人”接力跑

学院师生每三十人组成一个方阵。活动开始,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柯向第一方阵的厉恺老师交接党旗,由刘鹏老师和赵高营老师向团学干部交接团旗和计算机学院院旗,三面旗帜带领学院师生向新征程前进。

随着接力的进行,一批又一批的同学在旗帜引领下不断前行。



“喜迎二十大,我与祖国共成长”签名活动

接力跑活动结束后,张柯书记带领大家在“喜迎二十大,我与祖国共成长”这鲜红的条幅上庄重的写下自己的名字,记录下自己对党和国家庄严的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未来师生们书写的一笔一划,也都将变成祖国的盛世华章。



学院党总支书记与退伍复学学生谈心谈话

活动结束后,张柯书记认真聆听了2022级运维专业退役复学学生童科铭的军旅经历,了解他复学以来学业适应情况,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退伍学生表示,部队的经历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品质,也更懂得了珍惜和感恩。

张柯书记鼓励同学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切实发挥军人本色,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去影响和帮助身边同学共同进步成长。



百年正青春,喜迎二十大。本次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使全员师生的思想得到升华,党性得到锤炼。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实干的状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