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热血排球,扣响青春——计算机学院获校第十二届女子排球比赛二等奖

【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4-18 | 作者: 】

4月14日下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十二届女子排球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以“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健体魄向未来”为主题,全校共16支院部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从选拔组队到课余训练,从小组赛到决赛,经过一个月的积极筹备和紧张比拼,计算机学院女子排球队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以兴奋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应战,她们全神贯注、手臂绷直、脚步坚实,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迅速精准的发球,势不可当的扣球动作,排球与身体激烈的碰撞声,无一不让观众心潮澎湃、鼓掌呐喊。面对对手的猛烈进攻,队员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攻守交替;当处于比分落后的险境时,队员们立刻调整对策,奋力追赶比分,最后以总分排名第四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女排队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发扬了计算机学院学子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赛场之下我们收获了其他学院的鼓励加油,通过排球赛与各个学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计算机学院女排队员今后将接续奋斗,把学院女排的团队精神与拼搏精神传承下去,争取明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1BDE9

1E72B

计算机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师生体育运动,围绕提升学生健康意识进行健康教育和各式各样的体育锻炼,通过榜样示范的方式,组建教师排球队、学生篮球队、学生排球队并坚持常态化训练,积极备赛校级各类体育活动。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学生健康意识的培养与学校健康教育相结合,多措并举带动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综合能力,着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