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8 | 作者: 】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 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102号),河南省举办了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赛共设62个赛项,全省共有95所高职学校的292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我院共代表学校参加四个赛项。比赛中,参赛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应战、稳定发挥,均取得优异成绩。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赛项

参赛选手

成绩

网络系统管理

李倩倩

三等奖

软件测试

范文博、贺瑞涛

三等奖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

张书语、吕 谨、杜果果

三等奖

云计算

于晨泽

三等奖

 

 

 

未来,计算机学院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新职业教育法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竞赛标准融入课堂教学和技能实训,不断总结经验,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专业建设发展新突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