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带头讲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5-26 | 作者:刘鹏 】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和学院专题教育工作计划,5月2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柯在学院319会议室,以《认真学习党史,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柯从认清历史虚无主义的实质与危害、坚持用唯物史观来认识把握历史、自觉抵御历史虚无主义谬论3个方面进行了授课,使党员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正确认识党史,就要坚持正确的党史观,就要旗帜鲜明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张柯指出,只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研究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才能真正懂得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选择了马克思主义,才能从理论上揭露历史虚无主义的谬误,击中历史虚无主义的要害。

学院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到我们的历史使命,把学习与本职工作联系起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