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3-29 | 作者:刘鹏 】

为进一步夯实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的指示精神,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3月29日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利娟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出席大会。

225C3

大会现场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起立高唱国歌。

1D08B

全体党员起立高唱国歌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程书记从三个方面总结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落实管党责任、提高管党水平;三是高质量开展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最后,程书记对今后的学院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建议。

1A7A3

程廷江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随后,赵杰峰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孙利娟同志介绍新一届支委候选人情况,大会先后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差额选举出程廷江、孙利娟、李海鹏等7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1A443

孙利娟同志介绍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

1BC4B

参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1C395

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票数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这一中心任务,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的发展、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