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举行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作品展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06 | 作者: 】

——以就业创业为基 强学习应用能力 谋职业发展之路

2021年1月6日上午,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迎来了本学期最后一堂计算机应用基础课。为了响应国家教育部关于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的号召,思政引领入课程的要求,依托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中powerpoint工具应用的教学,帮助学生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以科学态度和理念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变被动就业为主动择业,结合学期的最后一次课完成了每位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汇报及作品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课堂展示活动由学习委员薛玉娇主持,学生依次用ppt展示作品的同时,阐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回答老师和同学们回答的问题,每人限时5分钟。

学习委员薛玉娇主持活动

通过展示,锻炼学生的临场发挥能力,提升学生Powerpoint设计规划能力,帮助学生学习和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唤醒大学生就业自助意识,提升大学生的职业素质,提高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根据课堂展示角逐了以下奖项。


最佳风采奖-杨银

最佳风采奖-袁沁蕊

PPT最具创意奖-贾新慧

PPT最具创意奖-孟雍皓

创业最具内涵奖-马洪波

创业具前景奖-李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