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竞赛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5 | 作者:王艺伟 】

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竞赛开展在即,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竞赛能力,以确保我院学生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应有实力,赛出风采,赛出自信,2021年11月24日,计算机学院邀请云科网络技术中心潘建超老师为学生进行培训。

潘建超围绕“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比赛内容与要求,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培训。潘建超从IP地址、子网掩码等基础知识讲起,逐渐过渡到更深层次的知识,循序渐进地为学生讲解路由交换、交换安全等相关知识,进一步为我院学生完善知识结构体系。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对“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比赛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自身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更加重视,为其提升自身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成长为国家信息安全行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