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社会共治网络黑产——计算机学院专业核心教研组教研系列活动之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2 | 作者: 】

    20233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专业核心教研组教研系列活动的第二次分享交流按时开展。

6499054439445a5f4ccce19dfcf3c06

在本次交流分享中,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杰峰分享了关于网络黑产四个方面的内容:网络黑产概述、网络黑产主要形式、网络黑产攻击技术、网络黑产治理手段。赵杰峰副院长查阅大量资料,准备充分,课件制作精美,是计算机学院专业骨干教师们值得学习的榜样。

计算机学院院长孙利娟提出,“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专业骨干教师们要利用这短暂的时间,充分进行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如交流学习的内容对学生有教育意义,可以将其内容进行适当扩充、改编并通过开展讲座的方式向学生分享,多方面对学生进行培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