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课堂展风采 教研促成长——计算机学院专业核心教研组教研系列活动之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1 | 作者: 】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为大家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学习、探讨的平台,5月31日16时,计算机学院专业核心教研组在3204教室开展本学期第四次教研活动。

在本次教研活动中,计算机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刘银分享了两个在教学备课中制作PPT的实用案例——闪光特效滑动带出文字和图标案例及图片随卷轴打开案例,两个案例均是利用PowerPoint基础元素动画组合制作出复杂动画。

刘银老师在所带办公软件基础课程课本知识的基础上,拓展延伸,不仅带领学生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也为自己的教学备课积累素材。

最后,计算机学院院长孙利娟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教师们的教学内容不要仅限于课本,要依据课本内容适当进行拓展延伸,同时注意教学内容要与时俱进,对于过时内容要及时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