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顺利承办“复兴杯”2023年大学生网络安全精英赛初赛

【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2-13 | 作者:王艺伟 】

12月13日,计算机学院顺利承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复兴杯”2023年大学生网络安全精英赛初赛。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技能水平,为国家和企业选拔优秀网络安全人员,帮助学员匹配优质网络安全企业岗位,并为各个学校展示自身的教学实力提供平台,在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指导下,网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举办“复兴杯”2023年第四届大学生网络安全精英赛,该赛事旨在普及大学生信息意识,提高知识技能,展现自身能力,为其顺利进入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比赛包括四个阶段,分别为初赛、复赛、排位赛及总决赛。12月13日下午2点30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赛区初赛于计算机学院机房举行,我院相关专业学生积极参加,共140人到场参加此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