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务处关于做好省级文明校园抽检迎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9 | 作者: 】

各教学单位:

鉴于省级文明校园抽检工作组今天开始进驻开封,根据党委会及今天上午学校省级文明校园抽检筹备会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务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自觉意识,准备各项迎检工作。文明建设,事关重大,请通知到本部门每个人。人人动手,人人迎检,保持文明创建常态化。

二、对于使用的办公室、教室、实训场地、清洁区,务必保持清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牌要保持醒目。教室门外、门上、墙上、桌面上要保持清洁和整洁,卫生工具要摆放整齐,垃圾桶及时清理。清洁区和其它卫生“死角”,要安排1-2人全天候值守。

三、教师要穿着得体,举止文明。遇到检查人员到场检查,要落落大方,热情打招呼。

四、机动车停放,要在停车位按箭头指示方向停好。非机动车务必摆放整齐,停放在相应的停车区。

五、见到垃圾、杂物要及时动手清理,制止抽烟、乱扔烟头和杂物等不文明行为,自觉维护文明校园形象。一旦发现抽烟和乱扔烟头,将在全校通报批评。

六、若在迎检过程中出现扣分现象,将追究相关人员和所在部门的责任,并按学校规定,从严处罚。

请各教学单位夯实责任,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以实际行动,做好本次迎检工作!

教务处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