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合作促就业——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

【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5-25 | 作者: 】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与就业机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的实习和就业,5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2021级300多名学生分成两场在报告厅1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有关负责人来校,为我院学生做校园招聘宣讲。

参加此次招聘宣讲的三家企业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同时,三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从不同岗位人才需求和能力要求等方面为学生提供相关就业指导。根据岗位需求和特点,企业高管及其公司团队与同学们分组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并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鼓励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实现人才与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着力解决毕业生急难愁盼等问题。本次招聘宣讲会是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请进来”的重要行动,是学院对接用人单位、拓展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的工作举措。下一步学院将邀请其它用人单位继续到校进行招聘宣讲,切实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联合各用人单位广泛开拓实习岗位和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实习和就业保驾护航,促进毕业生更好的实习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