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来到计算机学院院检查学生资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3 | 作者: 】

3月23日下午,校学生处处长陈华、副处长王路宽一行到计算机学院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鹏首先对学院资助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随后检查组对我院的资助档案进行了现场查阅。在现场交流阶段,陈华处长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的资助工作,表示今后学生处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工作,针对计算机学院提出的增加贫困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的问题,学生处会积极协调、创造机会,让更多困难学生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状态,成为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28630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柯对学生处对计算机学院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正如陈处长所讲到的学生工作无小事,资助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计算机学院会在现有的工作成效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工作水平,全面推进助学育人教育活动。